竞技风暴
张丹伤势确诊:膝韧带损伤 国际滑联确认没有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在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中国选手张丹在做“抛四周”时受的伤一直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在比赛结束之后,张丹在队医的陪同下到当地医院做了比较详细的检查,她的伤是左侧膝盖关节韧带损伤,详细的结果还没有出来。

  张丹在队医的陪同下去医院做了检查,目前来看,膝关节、半月板都没事,这让人松了一口气,韧带也没有断裂,只是有些损伤。

  尽管伤势并不算严重,但张丹走路还是有点瘸。她说,比赛的时候确实非常疼,即使现在还是感觉有点疼,不过幸好伤势不重,休息一段时间就应该没什么问题了,“这也提醒了我,在以后的训练中要更加注意。”

  针对张丹、张昊在自由滑比赛中中断后还能拿到银牌,国际滑联的发言人也特地对此作出了解释,称张丹、张昊并没有违反规则,他们是在征得裁判同意之后中断比赛的,并且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回到了赛场继续比赛,没有超过规定的两分钟。同时国际滑联方面认为,张丹、张昊是在确定受伤的情况下中断比赛的,这对于选手的得分也没有任何有利的条件,裁判会根据现场的情况给予合理的判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