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张国政有望下月赴美留学 陈文斌:对08奥运有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举重奥运会冠军张国政将以北体大访问学者身份赴美留学半年,不出意外,下个月将启程。

  昨晚,张国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原先定的学校是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普度大学,但后来那边的朋友说没有举重训练馆,无法保证其竞技状态。最近朋友帮忙联系的北密歇根大学里面有训练馆,这样就能一边学习一边训练。

  张国政目前正在攻读硕士学位,此次赴美留学主攻体育管理,可张国政却开玩笑地说:“主要还是学学英语,你知道我的英语基础非常差,自学有点困难,好在我老婆能帮上点忙,慢慢来吧。”

  对于张国政的出国

留学,举重队男队教练陈文斌认为,这对张国政来说是件好事,相信他能从新的环境中学到不少东西,对他备战2008年奥运会会起到非常大的积极作用。陈文斌还同时强调,“国家队的大门始终是为他敞开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