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步高迷你音响杯男排联赛第13轮:山东2:3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21:50 中国排球

  

步步高迷你音响杯男排联赛第13轮:山东2:3北京

  在今晚进行的步步高迷你音响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四轮,山东对北京的交叉淘汰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山东队以2:3不敌对手,五局的比分为:25:19、23:25、21:25、25:19、9:15。

  尽管山东队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以2:3负于对手,主教练安家杰对能在主场拿下对手充满信心。在客场山东队排出了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容,今晚安家杰准备先用年轻队员冲击对手,然后再换上老队员,毕竟赢球才是硬道理。今年联赛,山东队一直在为年轻队员“买单”,这个主场山东队再也输不起了。

  第一局,山东队开局打得比较顺手,队员进入状态快,很快以6:3领先。在此后一段时间,虽然山东队攻击力强于对手,也暴露出一传不到位的缺点,北京队趁机将比分追赶上来,双方战成13:13。山东队及时叫了暂停,暂停后的山东队牢牢把握住了主动,越战越勇,以25:19先拔头筹。

  稳定下来的北京队在第二局进攻比第一局有了较大起色, 与山东队打得难分难解,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17:17后,山东队在发球和扣球上连续出现失误,北京队以23:21获得领先优势,最后靠扣球和发球连得2分,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继续着在第二局的表现,山东队一传到位率依然较低,只是依靠进攻得分才和对方在一段时间里战成平手。17:17后,北京队连续得分,以22:17将场上比分拉开。在18:22后,北京队接连失误,使山东队追至21:22。但是,关键时刻山东队却不能把握机会,被对手反击后连续得分,以21:25再失一局。

  第四局,山东队在一传到位率有了提高,几次漂亮的拦网和北京队的失误,让山东队以13:9领先,北京队叫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后,山东队依然保持着优势,防守也比较出色,最终以25:19拿下第四局。

  在决胜局,山东队开局不顺,0:3落后对手,安家杰叫了暂停。暂停后,山东队连得3分,北京队也叫了暂停。此后,北京队也连得3分,并以8:4领先。随后,北京队越打越顺,以15:9取得了决胜局胜利,从而将山东队淘汰。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刘旭东说:“今天双方打得都很精彩,这是一场关键比赛,双方压力都很大。可能山东队在主场比我们更有压力。”输球后,安家杰显得非常难过,他说:“队员们已经尽力了,年轻队员在场上发挥不稳定,我会努力尽早把山东队带出低谷“。山东赛区供稿CVA编辑发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