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海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56 中国足球报

  现在距离天津康师傅队结束土耳其拉练仅剩不到两周时间,尽管其间球队进行了三场颇有实际效果的教学比赛,但海外拉练中的另一项重要工作———敲定外援却迟迟没有进展,这让俱乐部和教练组非常着急,不过幸好在拉练进入尾声时,经纪人终于打破沉默,开始推荐试训外援。

  上周,天津队迎来了首位试训外援,此人在上周五泰达队与罗马尼亚一支甲级队的
比赛中,获得了半场表现机会,不过他的整体表现并不抢眼。教练组成员在比赛结束后认为,该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积极努力,可以看出他想尽力给天津队留下一个好印象,不过他的身体条件并不理想,同时由于与球队配合还显生疏,因此还需继续考察。

  当地时间上周六晚11点,一名塞黑前锋又到天津队试训,与第一名试训的前锋相比,他的个人资料更详细。此人名叫尼古拉·武约塞维奇,生于1981年,身高1米90,体重82公斤。武约塞维奇并没有什么显赫的过去,也没有为国家队效力的经历,他在三年前曾经效力塞黑联赛冠军球队奥比利奇队,目前则在中游球队泽蒙队担任主力前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