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军外援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56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随着巴西中卫卡洛斯出现在武汉天河机场,武汉队新赛季引进的的三名外援已全部到位。

  “据我从网上的了解,武汉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武汉队需要我这样的球员,相信我能帮助武汉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刚抵武汉,卡洛斯的言语透着自信,完全不同于“双吉”的含蓄。

  虽然经过40多小时的飞行,卡洛斯仍然显得很精神,他主动与前来迎接的球迷、记者握手问好。据陪同前来的经纪人庞贝尔介绍,卡洛斯原本与吉奥森、吉奥克斯一同前来,但因年初刚做阑尾炎手术,特意在家中休养了一段时间,目前伤口已完全恢复,来汉前已开始进行轻量训练。

  目前,裴恩才正率武汉队在成都集训,卡洛斯暂不与球队会合,将留在武汉由助理教练常卫魏对其进行特训。“球队训练量很大,卡洛斯毕竟还处身体恢复期,多调整一下保险一些。”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介绍。

  从个人资料看,汉军今年三外援,卡洛斯来头最大,他曾效于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1998入选巴西国青队,并出任队长。

  “从少年队到青年队一直到成年队,卡洛斯一直在弗拉门戈俱乐部,接受着比一般人更好的训练。”经纪人庞贝尔介绍,1998年,卡洛斯已是弗拉门戈青年队主力中后卫,后入选了当时巴西国青队,“他在国青队与胡安(现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卫)共同担纲后防线。刚开始,胡安是队长,后来教练看到卡洛斯在比赛中更喜欢呼喊指挥队友,认为他的气质更适合这一职责,于是作出调整,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卡洛斯。”

  今年

武汉队后防线补充了多名年轻队员,需要具有“领袖气质”的球员押镇,卡洛斯正属于这种类型。来汉之前,他专门上网搜索资料,对中
国足
球有了一定认识。他认为,
中国足球
身体对抗比较激烈,技战术方面相对薄弱一些,“我觉得自己在中国联赛具有优势,因为我的踢球风格很硬朗,同时又不缺少技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