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坦桑尼亚选手开始封闭集训 全力备战英联邦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49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2月15日电(记者义高潮)为备战下月开赛的第十八届英联邦运动会,23位坦桑尼亚选手15日开始闭门集训。

  据坦桑尼亚奥委会秘书长费尔伯特·巴依介绍,参加径赛的男女共14位选手在该国北部高原进行训练,参加拳击比赛的5位选手和参加残疾人运动会的4位选手在达累斯萨拉姆集训。

  参加本届英联邦运动会的坦桑尼亚选手定于3月11日启程前往赛会主办地澳大利亚墨尔本,比赛将于3月15日开始。

  在曼彻斯特举办的第十七届英联邦运动会上,坦桑尼亚代表团以1金1铜位列奖牌榜第二十四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