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速滑500米王曼丽未圆金牌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都灵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比赛结束。中国老将王曼丽未能夺得金牌,以总成绩0.21秒之差获得银牌,小将任慧获得铜牌。

  北京时间昨天23时30分,都灵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比赛在奥维尔林加图体育馆拉开帷幕。在总共两轮的比赛中,王曼丽第一轮滑出了38.31秒的成绩,暂时落后俄罗斯名
将祖洛娃的38.23秒,排名第二。第二轮,王曼丽和祖洛娃被安排在了最后一组同时出场,但是王曼丽在起跑时就处于落后位置,最终以38.47秒第二个冲过终点。祖洛娃的成绩是38.34秒。综合两次滑行成绩,王曼丽获得了银牌。值得欣喜的是,小将任慧在第一轮仅名列第四的情况下,第二轮滑出了当轮最好成绩,一举夺得铜牌。中国的另外两名选手王北星、邢爱华分列第7和第13。

  昨天,都灵冬奥会还产生了其它5枚金牌。越野滑雪男子团体短距离和女子团体短距离金牌均被瑞典队获得。中国运动员均未杀入决赛阶段。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竞速赛中,德国选手费舍尔获得了冠军,我国选手张成烨名列第18。在雪橇女子单人比赛中,德国选手奥托夺得冠军,她的两位同胞分获亚军和季军。在高山滑雪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美国选手泰德获得了冠军。此外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行的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我国选手张民名列第11,李成江名列第21。

  目前,美国以5金继续在金牌榜上领跑,分列第二、三位的是俄罗斯和德国,均为4金。中国代表团以2银3铜名列第12。

  实习编辑:刘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