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高协-北高协高尔夫对抗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10 北京晚报

  图为签约现场。

新高协-北高协高尔夫对抗赛开杆

  本报新加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鲁英)新高协-北高协业余高尔夫对抗赛,今晨在狮城胡姬乡村俱乐部开杆。北京高尔夫协会队和新加坡高尔夫协会队共16名选手,今天进行4人4球、4人2球两场对抗赛,明天将展开8对8个人对抗赛。

  北高协队的8名选手,是2005北京晚报“中远房地产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的年度总积分前8名。2005北京巡回赛历时半年,共进行了第一城、尧上金门、京南乡村三个分站赛和北辰站的总决赛,诞生了北京首个高尔夫业余排行榜。

  昨天下午,新高协、北高协在胡姬乡村俱乐部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签署了协议。协议涉及到几方面的内容,首先是两地协会将在2006年至2009年4年内,各自选拔出业余高手进行4次互访,展开城市间的对抗。另外就是双方将在行业管理、球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合作的可能性。

  2006北京业余

高尔夫巡回赛将于4月举行,共5站赛事。在10月举行的最后一站总决赛中,新高协将组队前来挑战。作为一家地方高尔夫协会,走出国门,开阔眼界,寻求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这一点上,北高协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本次对抗赛得到了中远
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信誉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实习编辑:刘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