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网出征迪拜 彭帅缺阵首站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才在北京集结的中国女子网球队,将于今天中午乘机前往迪拜,参加包括迪拜公开赛、多哈、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4站赛事。女队主教练蒋宏伟介绍,李婷、孙甜甜、郑洁、晏紫等主力将参加全部4站比赛,彭帅由于前一段训练不很系统,将经过调整后随队参加后3站赛事。

  蒋宏伟介绍说,即将参加的4站比赛级别都较高,有两站一级赛事、两站二级赛事,
奖金最低为60万美元。中午在全队出征前,“残忍”的蒋宏伟还在今天上午8时30分安排了一堂训练课,简直让人没有喘息之机。不过大家能在一起合练的机会不多,所以都非常珍惜。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彭帅是否回归的问题,主教练蒋宏伟表示:“彭帅并没有离开国家队,所以也谈不上回归。至于回天津队一说,更是没影儿的事情。”至于彭帅的参赛安排,蒋宏伟透露:“彭帅因为目前状态还没有调整过来,先回天津跟男队一起训练。不过她只会缺席第一站赛事。”至于记者问到彭帅的心理恢复情况,蒋宏伟认为:“无论什么项目,都可能遇到选手们的心理问题,出名了,就会有这方面的问题。不过现在,她已经调整过来,我觉得目前彭帅心情不错。”

  实习编辑:刘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