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半决赛沈部辽宁先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WCBA联赛昨晚结束了半决赛首回合的争夺,沈阳部队队在主场凭借较准确的3分球,以82比73射倒卫冕冠军八一队,辽宁队也在主场以81比72战胜黑龙江辰能队。

  沈部队面对隋菲菲因伤缺阵的八一队,开局就打出了气势,莫莉的中投和蒋旭的远投助主队以7比0领先,接着把比分扩大成19比7。八一队及时叫停,改变攻防策略,很快还以
10比0的反攻高潮,首节结束时的比分追成17比19。次节,八一队发挥内线优势强攻篮下,沈部队以突破和远投抗衡,上半场两队战成38平。易边后,两队比分仍是胶着状态,第三节结束前,蒋旭的压哨远投助沈部队以64比61领先。末节,沈部队越打越有信心,最终以9分之优奏凯。沈部队全场投中12个3分球,八一队3分球20投仅3中。

  辽宁队在与黑龙江队的交战中,派马增玉盯防苗立杰,抑制住了黑龙江队的攻势,首节结束时以18比14领先。次节,苗立杰与宋力维频频打出小配合,辽宁队有些急躁,打法失于简单,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5比36落后。第三节,辽宁队遣出前国手王玲,她的半截篮频频命中,陈淼又投又突,打乱了黑龙江队的防守,以60比50进入末节。末节,黑龙江队顽强反击,辽宁队贾光的远投及时稳住了局势,最终也以9分之优先下一城。辽宁队陈淼取下27分,黑龙江队苗立杰砍下当场最高的29分。

  半决赛第二、三场交锋将在周六、日进行,八一队和黑龙江队将在主场迎战对手。

  实习编辑:刘佳

  实习编辑:刘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