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聂:后悔与孔祥明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58 深圳晚报

  情人节最温馨的后悔

  老聂:后悔与孔祥明离婚

  近日,著名围棋国手聂卫平走进了《往事》栏目在北京的演播室。说起围棋,也说起人生。什么是他最后悔的事情呢?在情人节,聂卫平说:最后悔跟孔祥明离婚。

  以下就是聂卫平与主持人的对话(本报有删减)。

  问:人生也不可以悔棋。如果想悔的话,你想悔哪一步棋?

  聂卫平:如果一定要悔的话,我应该不和孔祥明离婚,不和王静结婚。就是也不和她离婚,也不跟她结婚。

  问:为什么呢?

  聂卫平:为什么?这个我自己也说不清楚。就是这个感觉。这个有时候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问:跟孔祥明的儿子来往也很少?

  聂卫平:很少,但关系非常好。

  问:是吗?因为他崇拜你,肯定不是因为你是一个好父亲。

  聂卫平:那也不一定啊。好父亲的标准,可能大家心里的概念,可能你跟我完全不一样了。

  问:没见过孙子?

  聂卫平:是啊。我想,要把我这个小孙子,和我现在的这个女儿弄到一起。他们俩就差几个月。让小姑姑和小孙子在一起,这是我现在一大愿望,让他们在一块儿好好玩。

  问:享受一下真正的天伦之乐吗?

  聂卫平:是。这个是非常期待的事情,不是一般的期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