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4个也来不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58 深圳晚报

  今晨国王杯皇马大胜仍被淘汰

  进4个也来不及了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开始角逐。在皇马主场伯纳乌体育场进行的比赛中,皇马以4比0大胜萨拉戈萨队。但由于在首回合比赛中他们
曾在客场1比6惨败,所以两回合皇马仍旧以5比6惨遭淘汰,无缘国王杯决赛。

  由于首回合在客场1比6告负,所以皇马必须在主场净胜五球才能晋级。比赛开局对皇马来说十分美妙,上半场比赛开始仅1分钟,西西尼奥禁区前沿右脚斜射入网;第4分钟,罗比尼奥推射破门。第9分钟,贝克汉姆右路送出精准长传,罗纳尔多快速插上,门前6米处倒地铲射破门。比赛开始10分钟之内,皇马就取得三球优势。

  第60分钟,皇马禁区前沿23米处获直接任意球,罗伯特·卡洛斯左脚大力劲射入网,只要再进一球就可以晋级!萨拉戈萨此时使用“铁桶阵”全力防守,皇马浪费无数机会后,比分定格在4比0,“银河战舰”回天无力遭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