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成江单人滑两次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58 深圳晚报

  李成江单人滑两次失误

  巴西运动员药检不过关

  新华社都灵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都灵冬奥会决出6枚金牌后,奖牌榜出现“第一集团”,遗憾的是这一天也出现了首例兴奋剂事件。

  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今晨进行了短节目的较量,俄罗斯的普鲁申科名列第一,在30名选手中遥遥领先。中国名将李成江连续两次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仅排名第21位。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民比较正常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排在第11位。

  都灵冬奥会奖牌榜已经出现了“第一集团”。俄罗斯、德国和美国均获得4枚金牌,而上届金牌榜第一的挪威居然只有一枚金牌。今天,冬奥会出现了第一个被包揽前三名的比赛——卫冕冠军西·奥托和队友一起,将雪橇女子单人的3枚奖牌悉数收入德国队囊中。

  令人遗憾的是,都灵冬奥会发生了首例兴奋剂事件。巴西雪车运动员阿·桑托斯因药检不过关,今天被逐出冬奥会。此外,还有7名运动员在等待药检的复查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