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锋谢晖火速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继李铁提前归队后,昨天中午前锋谢晖也回到国家队中,并且在下午进行了单独训练。他的回归使国足锋线的火力有所加强。

  谢晖年初在比利时接受了股骺群肌无菌炎的手术治疗,此后一直在家休养,随着伤势的痊愈和亚洲杯预选赛的日益临近,主帅朱广沪希望谢晖能够归队。元宵节在与洪都拉斯队比赛时,四名前锋只有一次射门,国足锋线显得十分软弱,谢晖的到来有可能改变这一现
状。如果在近期恢复正常,在2月22日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中,谢晖有机会上场。

  昨天,朱广沪也透露了另一名即将归队的海外球员孙继海的情况。他说:“虽然继海在比赛中受了点伤,但是通过电话了解到,他的伤势应该不会影响回国比赛。关键是他可能要在赛前一天才能归队,如何调整时差是一大难题。”

  昨天下午虽然球队休息,但是提前归队的李铁单独在奥体中心内场进行了训练。在上午的训练中,他没有与球队合练。归队后他去

医院进行了一次体检,报告显示22日的比赛他可以上场。

  昨天正好是情人节,

国足休假半天。朱广沪表示,现在球队仍在状态调整期,他努力把球员最佳状态调整到3月1日客场和
伊拉克
队的比赛。此役十分重要,如果国足客战取胜,极可能提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朱广沪强调,22日的比赛仍处于国足的调整期。这意味着国家队在主场只要击败巴勒斯坦队即可,并不想让最佳状态提前出现。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