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杯:只差一球 皇马连扳四球功败垂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只差一个进球,皇马就上演了奇迹。在今晨结束的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中,皇马在开场10分钟内就连下三城,在主场4比0横扫萨拉戈萨。由于首回合以1比6惨败,皇马最终还是以5比6的总比分含恨出局。

  早在赛前,萨拉戈萨主帅穆诺兹就警告球员,在比赛开始阶段必须格外留神。可比赛才打了66秒,西西尼奥在25米开外的劲射就直挂远角,拉开了皇马大反攻的序幕。第4分钟
,罗纳尔多将球分给左翼的罗比尼奥,后者推射再下一城。6分钟后,罗纳尔多将贝克汉姆的传中铲进网底。只用了10分钟,皇马就以3比0领先,伯纳乌近70000名球迷此时已经陷入疯狂状态。只要在余下80分钟再进两个,皇马就能完成一场伟大的逆转。

  随后,皇马的反扑遭遇了顽强的阻击,阻击的主角却是旧将塞萨尔。战至第20分钟,塞萨尔先是扑出拉莫斯近在咫尺的头球,随后又扑出齐达内的补射,避免了4比0的提前出现。直到第61分钟,皇马的第四个进球才姗姗来迟,卡洛斯在25米开外以招牌式的劲射将球送入远角。连下四城后,皇马的好运气似乎也到了头。此后齐达内接贝克汉姆的传中,不料射门却砸在横梁上弹出。错过这次良机后,皇马再也无力进球,只能让萨拉戈萨涉险逃生,杀入国王杯决赛。自从2003年6月以来,皇马从未赢得一个冠军,如今又错过一个。

  

  上图:皇马的贝克汉姆沮丧离场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