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理光杯职业围棋赛:罗洗河抱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第六届理光杯职业围棋赛14日在中国棋院结束了八强战的争夺,近来风头甚劲的世界冠军罗洗河九段不敌王檄五段被淘汰出局,而名将常昊九段、孔杰七段和古力七段则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昨天罗洗河执白对王檄是最引人关注的一盘比赛。双方局势几经反复后,有“劫王”之称的罗洗河却在一场“劫争”乱战中连出缓手,最终导致实地不足,只得投子认输。棋
风好战的古力与王磊的较量,双方充分发挥特长,开局不久就大杀大砍,中盘作战王磊取得优势,但收官时因过于保守,被古力渐渐追上,最后惨遭半目逆转,抱憾出局。

  另两盘比赛,常昊执白中盘胜刘世振、孔杰执黑以1又4/3子战胜周鹤洋。

  半决赛定于3月2日在贵阳举行。(万里)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