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巴之战邵佳一确定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4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在中国队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陶伟在前腰位置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这让球迷想起了在德乙联赛的另一位左脚将邵佳一。在今天凌晨接受记者采访时,邵佳一表示自己不会参加2月22日的中巴之战。“但是当我们客场挑战伊拉克队时,我肯定会去的。”邵佳一说道。

  由于2月22日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所以各俱乐部有权不放所属球员回国
参加比赛。邵佳一所效力的慕尼黑1860队目前正处于非常时期。虽然俱乐部更换了总经理和球队的主教练,但是球队的下滑势头仍然没有得到遏制,俱乐部没有同意邵佳一回国参加中巴之战的申请。甚至对于3月1日的中伊之战,俱乐部也只是给了邵佳一两天假期。根据计划,邵佳一将直接从德国飞赴阿联酋与中国队会合,然后在比赛结束后立即飞返慕尼黑。

  对于中国队替补核心陶伟,邵佳一表示他相信陶伟的能力。他说:“陶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腰球员。这一点在中超联赛中已经得到了验证。他现在欠缺的就是与队友们的磨合。只要他获得了比赛机会,那么他就一定会表现得越来越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