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俄速滑三女将 大赛过后诉衷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45 今晚报

  夺金梦想破灭之后,王曼丽在冬奥会女子500米速滑比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哭红了眼圈。她说:“我和朱洛娃水平应该不相上下。她第一次比赛滑出了38.23秒,我在这里曾经滑出38.25秒。我输了,输在了心理上。我想她的心理素质比我好。这样的比赛大家都有压力,但我没能把压力变成动力。”

  朱洛娃夺金之后显得无比兴奋。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她用英语对记者侃侃而谈。朱
洛娃说,第一次比赛结束后,她捂紧耳朵不去理会比赛中发生了什么,好让自己集中心思滑好第二次比赛。当领先王曼丽冲过终点时,她当时不敢相信自己已经夺得了金牌。当时还以为是王曼丽拿了冠军。朱洛娃认为,中国小将任慧将来会很出色。

  任慧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来都灵前我没敢想自己能拿到牌子。对于将来我也不去想太多。我现在还很年轻,只想把铜牌变成激励自己前进的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把事情做好。” (本报都灵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