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三比一战胜青岛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昨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与青岛中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3比1获胜。

  昨天首次与中超球队交手,申花主帅吴金贵不敢怠慢,将手中能出战的主力队员全部派上。不过由于杜威、李玮峰、郜林、谢晖等人在国家队,孙祥和于涛又有小伤病,实际上申花还是以半主力阵容出战。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申花助攻上前的中后卫吴伟超抓住机会胸部停球推射入网,帮助申花以1比0领先。第40分钟,青岛队小将姜宁在禁区内突然转身捅射,申花门将周亚君反应不及,比分变成1比1。

  此后申花继续掌握场上主动,第65分钟,尤万赢得前场任意球,他将球传入禁区,孙吉头球回顶,李毅男小禁区抢先推射得手,申花再度领先。5分钟后,孙吉禁区内抽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