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虽胜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43 新民晚报

  

皇马虽胜无力回天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皇家马德里队虽然在今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主场4比0大胜皇家萨拉戈萨队,不过仍未能上演超级大逆转,以5比6的总比分无缘决赛。

  曾在上周首回合对垒中以1比6遭受重创的皇马,今晨由3位巴西球星西西尼奥、罗比尼奥和罗纳尔多在开赛10分钟内连下三城,大有创造奇迹的气势,令萨拉戈萨队大惊失色。

  皇马的另一位巴西球星卡洛斯在第60分钟以他擅长的任意球破门,帮助皇马以4比0领先,并将总比分追成5比6。皇马只要再进一球,便能凭借多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上演绝地大翻盘的好戏。

  此时,场内7万多名

皇马球迷的助威声淹没了整个体育场。陷入极度紧张状态的萨拉戈萨队在最后30分钟比赛中,面对皇马的围攻只有招架之功。齐达内险些为皇马创造奇迹,他接贝克汉姆传球后一脚射门,球击中萨拉戈萨队大门横梁弹出,令萨拉戈萨队躲过致命一击。

  处于风雨飘摇中的萨拉戈萨队终于熬过了90分钟比赛,他们继上轮淘汰巴塞罗那队之后,又将皇马拉下了马,在最近6年中第三次打入国王杯决赛。

  萨拉戈萨队将与西班牙人队和拉科鲁尼亚队的胜者争夺国王杯。

  利物浦队今晨在英超联赛中,凭借西班牙球员加西亚终场前3分钟补射命中,主场1比0挫败一落千丈的阿森纳队,将与排名次席的

曼联队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

  阿森纳队的德国门将莱曼赛后被评为此战最佳球员,他全场多次扑救险球,特别是在上半场扑出了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主罚的点球,不过他的神勇状态未能挽救阿森纳队。

  阿森纳队落败后被利物浦队拉开了10分的差距,这是阿森纳队10年来首次在联赛中落后利物浦队。

  贝克汉姆(左)飞身铲抢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