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导演赛季最高分 火箭客场128-97击沉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做客洛杉矶挑战快船队,最终凭借姚明和麦蒂的稳定发挥,火箭128-97大胜快船取得三连胜。同时128分也创下球队本赛季单场得分的新高。

  据华奥星空报道,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本场比赛继续派出以“MM”为核心的阵容,韦斯利,霍华德和阿尔斯通也披挂先发。首节开始,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卡塞尔命中2分打破
僵局,快船2-0领先。韦斯利建功将比分扳成2平。阿尔斯通命中三分,姚明助攻队友霍华德上篮将比分7-6反超。姚明连续两次跳投得手,布兰德中投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还剩2分46秒时,斯威夫特的进球把火箭的优势拉大到了3分。阿尔斯通25尺发炮命中,火箭30-27。关键时刻卡塞尔再次上篮命中,阿尔斯通还打手犯规,卡塞尔罚球命中,首节结束,双方战成30平。

  次节比赛开始,火箭在1分42秒内打出了个7-0的小高潮。麦蒂突破上篮命中,并加罚命中,斯威夫特跳投命中,

火箭很快以37-30领先7分。火箭继续保持领先。阿尔斯通上篮得分,随后又是他连抢两个后场篮板分别传球霍华德和韦斯利,两者全部上篮得分,火箭以53-42领先11分。卡塞尔连续反击得手,帮助快船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霍华德的两分命中,卡曼两罚全中,阿尔斯通两罚全中。上半场结束,火箭以61-49领先10分。

  易边再战,火箭延续上半场势头,麦蒂中投命中,姚明送上暴扣,火箭以71-55领先16分。快船似乎找不到北,阿尔斯通命中三分球,火箭打出一波13-6的小高潮,火箭84-61取得了23分优势。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快船队努力追赶比分,卡塞尔突破上篮得手,布兰德连续罚球命中,本节结束时,火箭以94-77领先17分。最后一节比赛,阿尔斯通开场便送出三分球,姚明接博甘斯传球勾手命中2分,火箭将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随后眼见翻盘无望的快船陆续换下主力,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以128-97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本场比赛麦蒂砍下28分和5次助攻,姚明也贡献了17分和12个篮板,博甘斯拿下18分,“街球王”阿尔斯通也拿下了17分和13个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