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伦足坛奇闻 21岁前锋右眼失明多年仍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02 新华网

  

英伦足坛奇闻21岁前锋右眼失明多年仍进球(图)

  谢尔斯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2月15日报道,苏格兰超级联赛前锋迪恩·谢尔斯长期以来一只眼失明,这种情况并没有被大家发现,而且,他还在58场比赛中攻入了8个进球。

  21岁的谢尔斯告诉苏格兰报纸说,他8岁的时候发生了意外事故,此后他的一只眼就失去了视力。本赛季以来,他开始出现严重头疼现象,不得不将一只眼失明的情况告知俱乐部。

  谢尔斯曾经在曼联青年队效力4年,当时的教练是弗格森,但是弗格森始终不知道谢尔斯一只眼失明。之后,谢尔斯转投阿森纳青年队。现在,他在苏格兰的爱尔兰人队踢球,谢尔斯在58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攻入8个进球。

  本赛季开始以来,来自北爱尔兰的谢尔斯经常头疼,为此他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割除了失明的右眼。现在,谢尔斯正在贝尔法斯特30公里外的家中修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