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阵容微调 送走姚明引进年轻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3:24 扬子晚报

  姚明的好友、曾在他初抵NBA后给予他帮助的火箭队后卫诺里斯,如今不得不再次与球队挥别。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队与新奥尔良黄蜂队达成交易,用诺里斯换来了黄蜂队替补中锋马西耶·兰佩。

  诺里斯已为火箭队效力多年,期间曾被交换至尼克斯队,不过随后又重归故里。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29次,平均每场仅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尽管如此,他也曾有过辉煌—
—2001-2002赛季,诺里斯在82场常规赛中,场均贡献8.1分和4.9次助攻。而在职业生涯总共的429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拿下5.2分和2.8次助攻。

  相比之下,21岁的兰佩上赛季为黄蜂效力21场,每场拿下3.4分和2.7个篮板。但本赛季,他仅为球队出战了两场,一共抢到了4个篮板,没有得分进账。 (姚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