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0215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29 京华时报

  马洛卡宣布库珀下课:马洛卡昨天宣布主教练库珀下课。马洛卡本赛季战绩极其糟糕,在近9轮不胜后,目前西甲23轮过后4胜7平12负仅积1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1。

  英超西汉姆大胜伯明翰:昨天凌晨,英超第26轮最后一场战罢。凭借海伍德的梅开二度和阿什顿的锦上添花,西汉姆主场3比0击败伯明翰。目前,西汉姆已蹿升到积分榜第6位,伯明翰则继续在降级区徘徊。

  卡福将回巴西治疗膝伤:卡福上周在随AC米兰训练时膝部受伤,核磁共振成像显示其韧带受损。巴西足协官方网站昨天宣布,卡福预计本周三将从米兰回到里约热内卢,周四接受左腿膝伤手术。巴西队技术顾问扎加洛表示,这不会影响卡福参加世界杯。

  葡足协充分信任斯科拉里:就近来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斯科拉里想接任埃里克森的传闻,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昨天表示,他充分信任国家队现任主帅斯科拉里,不管后者愿意学习英文、德文还是中文。至于是否要更换国家队主教练,要到

世界杯后才能决定。本报综合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