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客场十连胜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39 京华时报

  

马刺客场十连胜梦碎

  “小皇帝”在帕克的注视下飞身投篮。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101比87,凭借“小皇帝”詹姆斯砍下的44分,骑士昨天不仅大胜如日中天的马刺,更让对手创造客场十连胜新纪录的美梦化为泡影。

  邓肯昨天开场4投3中得到6分,似乎摆脱了患感冒以来的糟糕状态。但谁也没料到,他本场比赛只能孤军作战。后场双枪帕克和吉诺比利表现欠佳,吉诺比利得了12分,帕克只有4分。更为恐怖的是,马刺全队的失误有18次之多,光帕克一人就占了7次。

  马刺打得毫无章法,骑士则打出了相当流畅的进攻,他们全场只有5次失误。几乎无所不能的“

小皇帝”更是令人叫绝,他第三节独得18分,前三节共得到36分。此时
马刺
已经完全被打蒙了,不用詹姆斯发威,骑士的角色球员就足以搞掂比赛。骑士领先最多时达到17分,詹姆斯早早就下场,接受球迷的欢呼。

  除了詹姆斯,骑士其他人表现也很抢眼,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7分11个篮板,古登也有10分10个篮板进账。马刺除了邓肯得到19分10个篮板外,其他球员都没达到两双战绩。

  消灭马刺并没让詹姆斯自满,他赛后理智地说:“我们必须学会成熟,不能一边击败像太阳、活塞、马刺这样的强队,另一边又输给那些中下游的球队。”吉诺比利则这样总结己队的失利:“我们攻击性不够,失误又太多,而勒布朗让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杨屾)

  诺里斯被二度出售

  

火箭换来荷兰前锋

  本报讯火箭昨天再次进行球员交易,用后卫诺里斯从黄蜂换来了前锋马西耶·兰皮。

  这是诺里斯第二次被火箭交易走,本赛季他参赛29场,场均得到2.2分1次助攻和1.2个篮板。

  21岁的兰皮是位荷兰前锋,身高2.11米。他2003年在选秀会上被尼克斯首轮第30顺位选中,当年被交易到太阳,在太阳打了两年后转至黄蜂。

  兰皮职业生涯场均上场10.4分钟,得到3.6分2.3个篮板和0.3次助攻。本赛季他没得到主帅斯科特青睐,只打了两场比赛,共上场15分钟,一分未得,抢到4个篮板。

  火箭极可能是兰皮的一个中转站,本赛季转会交易截止日(当地时间本月24日)前,火箭还会进行球员交易,安德森、斯威夫特、霍华德等都有可能被送走,兰皮会被打包交易走。(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