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人王刚义欲挺进北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中国冰人王刚义正式宣布将于2006年7月挑战北极,并向记者介绍详细计划:此次挑战预定7月28日进行,并以此庆祝我国北极黄河站建站两周年。游泳的水域选在位于北纬78度55分,东经11度56分,冰水温度0度的挪威西斯匹次卑尔根岛北冰洋“王湾”。

  5年前,王刚义走出国门,只身闯南极较量极地艰险,挑战人体极限,为中华民族在南极创立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联合国南极大事记》里,为中国人又续写了
崭新的一页。时光飞逝,头顶闪耀着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光环的王刚义并没有停下自己的步伐,他又在筹划新的伟大征程——挑战北极冰海。

  目前,王刚义已开始挑战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他表示,绝不辜负全国人民的厚望,征服北极冰海,使挑战南极、北极冰海的第一人是中国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