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射手落户厦门耶里奇携杨晨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25 城市快报

  昨日,厦足总经理卢光瑞与耶里奇的经纪人签订了加盟合同。这样,上赛季中超联赛第一射手、北京现代队的塞黑籍前锋耶里奇,以20万美元的价格被租借到中超新军厦门队征战中超联赛。经过两个多月的协商,厦门队最终与耶里奇的经纪人达成协议。昨天下午,正在北京办事的厦足主帅高洪波透露,在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弃用耶里奇后,耶里奇的塞黑经纪人向包括厦足在内的两家中超俱乐部推荐了耶里奇,据了解另外一家是沈阳金德俱乐部。不过由于厦足在开价方面并没有太多犹豫,因此他们在对耶里奇的争夺上占得绝对上风。

  由于耶里奇去年荣膺中超最佳射手、最佳球员两个奖项,因此厦门方面表示没有必要进行试训。据记者了解,双方签订合同后,耶里奇将直接飞赴厦门与球队会合。随着杨晨、耶里奇先后到队,厦门拥有了一套豪华的锋线组合,这无疑为他们立足中超增添了重要砝码。

  记者李航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