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 创造仨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25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3对双人滑选手在13日晚结束的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夺得银牌、铜牌和第四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鹏称他们创造了三个奇迹。

  刘鹏说,张丹在严重受伤的情况下和张昊夺得银牌,这实在太让自己感动了。他们的表现也令全场的每一位观众,每一位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和全世界感动。刘鹏说,中国的3对双人滑选手在都灵创造了三个奇迹。

  第一个奇迹是6个多月前跟腱断裂的赵宏博创造的。他和申雪一起以流畅、完美的自由滑动作夺得铜牌,这样的表现是没有先例的。第二个奇迹是张丹创造的。在受伤不轻的情况下,她在全场观众和全世界的注视下重新站起来,并且高质量地完成全套动作,最终获得银牌,这也是没有先例的。第三个奇迹是这个项目的银牌、铜牌和第四名都是中国人。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