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国王杯:皇马复仇成功 但仍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19 扬子晚报

  新华网马德里2月14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14日晚进行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虽然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4:0的悬殊比分大胜萨拉戈萨队,但由于第一回合客场1:6输给对手,因此仍以5:6的总成绩被挤出决赛。

  当晚伯纳乌球场的门票早就被抢购一空,大家都想看看皇马怎样对付萨拉戈萨这支一周前让其大 丢脸面的对手。不过舆论普遍认为,皇马只是为名誉而战罢了,要想“翻盘”
实在困难。但皇马用行动告诉人们,“银河舰队”还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

  开赛仅1分钟,西西尼奥就在客队球门区外3米左右一脚怒射破门。3分钟后,罗纳尔多在球门区右侧传中,罗比尼奥接球射门,为主队再下一城。第9分钟,罗纳尔多接贝克汉姆一个长传,倒地铲射命中。10分钟内皇马竟三次破门,令全场球迷兴奋不已,人们都以为奇迹要发生了。

  但一上来被打懵了的萨拉戈萨队很快镇定了下来,抑制住皇马的节奏。在此后的50分钟里,尽管主队始终占据了上风,但没有继续进球。直到第60分钟,卡洛斯在球门区外突然起脚射门,皮球从球门左上角飞入网窝。这个进球又燃起了

皇马的希望之火,因为只要主队再进一球,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反败为胜。但在接下来的30分钟里,萨拉戈萨队竭尽全力挡住了皇马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大门没再失守。

  萨拉戈萨队在国王杯赛上先后淘汰了劲旅

马德里竞技和巴塞罗那队,现在又将皇马拉于马下,决赛资格受之无愧。在两年前的国王杯决赛中,皇马就是输给萨拉戈萨,与奖杯失之交臂。这次又被萨拉戈萨队止步于半决赛,旧“仇”未报,又添新“恨”。但皇马今晚的表现还是受到媒体的一致赞扬。(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