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半决赛首回合——沈部爆冷击败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CBA半决赛2月14日战罢首回合,沈部女篮主场以82比73爆冷击败隋菲菲缺阵的八一队,在3战2胜制的半决赛中先下一城。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坐镇主场的辽宁队以81比72战胜黑龙江队,同样抢到“赛点”。

  半决赛首回合,卫冕冠军八一队便被沈部拉下马来,有些出人意料。此役,沈部上场的10名队员全部得分,队长胡晓桃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老将蒋旭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
双方首节较量,主场作战的沈部便以19比17占先。上半场结束,八一队将比分扳成38平。但下半场,沈部越战越勇,她们末节仅让八一队得到12分,最终沈部主场以9分优势爆冷击败对手。八一队主将隋菲菲因故缺阵,是八一队客场落败的一大败因。

  半决赛第二回合将于2月18日进行。届时,八一队和黑龙江队将回到主场,她们必须先扳回一场,才能将半决赛拖入“决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