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援中锋价格偏高 申花热身赛虽胜无奈锋线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消息解放日报消息,申花昨天在一场教学比赛中3比1大胜青岛队,然而前锋队员的低迷表现和外援中锋尚未到位,都让主帅吴金贵忧心忡忡。

  申花队能够踢前锋的球员目前全部上调国家队,张玉宁也受伤病困扰,昨天吴金贵只能安排毛剑卿客串。结果,吴伟超、李毅男和孙吉这三名中后场球员包办了三个进球。

  本土前锋不争气,只能指望外援中锋。吴金贵表示,球队已瞄准一名在欧洲效力的巴西中锋,名气不小,实力也很强。不过,好货不便宜,尽管这名球员属于自由身,但申花也要付出不菲的签字费。这名外援的身价,超过申花预算10万美元,这让球队引援的步伐无奈减缓。

  “这名球员的实力绝对没问题,现在的问题就是身价谈判,我们还在和对方沟通”,吴金贵说,“俱乐部收缩银根,不过这名球员实在让教练组很难放弃,相信事情会往好的方向发展。”(陈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