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大奖赛陷入“经济危机”——本年度F1赛历可能再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继比利时斯帕赛道退出2006年F1赛历后,德国大奖赛也因为经济问题陷入了退赛危机,本年度的赛历很有可能再次缩减为17站。

  前几天,该赛道执行经理格拉森艾普被解雇,其后,检察机关封存了他的办公室。检察人员同时还封存了大批文件,这些文件涉及霍根海姆在2002年的改造工程以及门票销售。而德国当地的《曼海姆晨报》援引最近一次关于大奖赛未来讨论的会议上的发言说,由于
没有新的资金注入,德国的霍根海姆赛道很可能只能维持到今年2月份。

  然而,霍根海姆市长、赛道主要负责人古梅尔却拒绝承认这一事实,并表示关于赛道危机的解决方案仍在进行中。德国大奖赛原本定于今年7月30日举行,在去年底就传出要倒闭的消息,而且由于德国还要举办欧洲大奖赛,因此德国已经提出未来在德国只举办一次大奖赛的方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