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美人"刘璇单身过情人节 即将亮相湖南卫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扬子晚报消息,“体操美人”刘璇去年在北大毕业后,给了自己一年的时间来“给未来的事业定位”,年过完了,璇美人的发展大计也计划得差不多了。不过因为事业刚起步,她给自己的要求就是“先立业再谈情”,所以昨天的情人节她是在老家长沙和父母一起过的,而从除夕夜开始就一直彻彻底底在家过年的她接下来就要开始今年的工作计划,昨天她的经纪人Monic告诉记者:今年璇美人要入主湖南卫视主持一档新节目,而节目的具体形式双方还在商量。去年风头出尽的湖南卫视看来今年又将有新动作。

  想“护花”的人很多

  大家印象中的刘璇还是体操场上漂亮自信的小女孩形象,不过很少人留意到她已经是27岁的大姑娘了。当记者问到27岁的刘璇是怎样度过自己毕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时,Monic告诉记者:“就在家里过的,她平时总是没时间陪父母,她说今年情人节还在当年过呢”。她也坦言刘璇现在还是单身,“她暂时还没有男朋友。其实身边追她的人很多,但是她现在事业的定位还在起步阶段,所以还不想这么快考虑这个问题”。她透露很多女体操运动员退役就作出了结婚的选择,当初刘璇退役后也因这个问题困惑过,但那个阶段一过,现在也就不着急嫁人了。

  即将亮相

湖南卫视

  虽然退役后频频出现在娱乐圈,但刘璇从来没有放弃过体育。今年上半年她将参加体操国际裁判员的考试,“她一直在准备这个考试,自己非常有把握”。在演艺事业方面,Monic向记者透露,近两年风头很劲的湖南卫视已经向刘璇递出了橄榄枝,“已经接触过好多次了,也合作过,作为湖南人的她对湖南卫视也很有感情”。此番湖南卫视也将为刘璇量身定做开一档新节目,至于是主持娱乐节目还是体育节目,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不过根据刘璇在文体两个领域都具备的优势来看,这将是一档文体综合的节目。而影视演出方面,刘璇也已经在看几部新的剧本。(张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