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拒绝四连败“马”上开始 东北虎情人节练得更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15 华商网-新文化报

  今日19时30分东北虎主场战浙江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客场三连败后,东北虎终于回到主场了,虽然连续输球,但是好在北区暂时排名第四的辽宁队也没有赢球,这样,吉林通钢东北虎依旧排名北区第三。不过,常规赛还剩13轮,要想以最好的成绩冲进季后赛,今日19时30分与万马的比赛势在必得。

  情人节练得更辛苦

  东北虎多由年轻人组成,不过就在情人节这天,全队依然集中训练,因为他们知道今天晚上面临的对手并不弱,而且浙江万马目前也急切抢分冲击季后赛。昨天,东北虎的将士们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了技战术上的演练,针对对方几名出色球员吴乃群、王世龙、外援萨马基等还进行了一些单独的看防演练。

  剩下6个主场

  后面的联赛,东北虎并不占太多有利条件,在剩下的13场比赛中,东北虎只有6个主场,而联赛最后的两场比赛则分别在客场迎战北京和辽宁,所以,把握好主场的优势才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下面简单看一下这6个主场的对手情况,他们是今天晚上对阵的浙江、随后将迎战八一、强大的广东、

东莞、山东以及河南,如果不能在主场击败八一和广东,如果客场成绩依然糟糕,东北虎就必须要在其他的4个主场争取拿分。

  (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