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郭晶晶国际赛场三米板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05 城市快报

  春节过后,国际赛场烽烟渐起,2006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首站比赛在澳大利亚悉尼拉开了帷幕。继首日比赛包揽女子十米台和男子三米板冠亚军赢得开门红后,郭晶晶和李婷又在昨天的女子三米板比赛中包揽了金银牌,蒋李双/陈若琳收获女子双人十米台金牌。而在男子双人十米台的角逐中,小将张辰/林跃则未能抵挡住俄罗斯组合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收获了一枚银牌。

  在2005年表现完美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又在2006年上演倾城一跳。在女子三米板的争夺中,郭晶晶的对手虽然由吴敏霞换成了另一个师妹李婷,但是较量的结果还是一样的。郭晶晶的霸主地位依然无人能够撼动。而她在最后一跳中堪称完美的动作,不仅征服了观众和对手,更征服了挑剔的裁判,全场一致打出了9.0的高分。郭晶晶以总分400分高出李婷9.05分的优势毫无争议地夺得冠军,李婷获得一枚银牌,瑞典选手林德博格则以345.30的较大差距名列第三。

  今天比赛将进入收官阶段,随后,队伍将转战德国罗斯托克,参加于3月3日至5日在那里举行的第二站比赛。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