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热身只找强队 输球无妨只为寻找外援火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当地时间前天下午,天津队和乌克兰一支球队再次交手,结果在第四场热身赛中,天津队1:5大比分落败。

  虽然对于这支球队的名称天津队上上下下仍旧不太清楚,但是他们却知道这支球队属于乌克兰的豪门,之所以能得到这个信息,完全是因为对方有谢尔盖———那个曾经在山东鲁能效力的外援。“前两天和你们交手的乌克兰球队水平要比我们差。”谢尔盖对中国朋
友这样说。据此推理,谢尔盖效力的这支球队应当有实力冲进三甲,因为天津队首场热身赛交手的乌克兰球队据说联赛排名第五。

  和第一场热身赛一样,这支

乌克兰球队依旧通过冲击力来压迫天津队,上半场天津队被对手打了一个3:0。“这支球队要比我们前两天交手的那支球队强,他们不只是身高体壮,脚下的功夫也不错。”说起对手,球员们这样表示。

  下半场天津队换上了三名试训外援,这样做并不是想扳回比分,而是着重考察外援,“通过上半场我们也知道了对手的实力,所以下半场我们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另外通过和高手比赛,我们也验证一下外援的实力。”下半场和昔日国安外援安德列一起抵达的塞黑外援打进一球,不过之后对手又连进两球,天津队最终1:5大比分败北。“这场失利没什么,只有和这样的球队交手才能让我们看到和强队的差距,大家要好好总结,想办法提高自己的水平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主帅刘春明这样告诉球员。

  <责任编辑:张焱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