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彭帅今日回归国家队 网管中心将签外教对其单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国家女网主教练蒋宏伟表示,彭帅将于今天正式回到国家队。由于前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彭帅将不参加迪拜公开赛,但将在卡塔尔公开赛中与国家队会合。

  经过一些波折,彭帅终于“回”到了国家队。“彭帅一直都是国家队的队员,没有什么回不回的,之前媒体的报道好多都是无中生有。”蒋宏伟说,彭帅这次的归队,不过是一次假期后的归队。同时,彭帅今后的奖金,仍然将按照规定,上交一部分给网管中心。

  彭帅回到国家队,最直接的问题将是她的教练会是谁。对此蒋宏伟透露说,国家队已经定好了一名瑞典教练理查德,彭帅归队后将主要由理查德执教。

  理查德就是去年中国

网球队冬训时请来的三名外教之一,当时就主要带李娜和彭帅。此次理查德与中国女网的合作已经基本谈妥,但合约还没有正式签,蒋宏伟表示,合约将签到亚运会。去年冬训时,理查德的周薪是1500美元,这个价钱跟彭帅之前的教练马伟开差不多。(林牧)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