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放假半天国脚会情人 数名球员妻子或女朋友赴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虽然离22日迎战巴勒斯坦的日子越来越近,但由于昨天是情人节,所以朱广沪还是给球员放了半天假。

  昨天上午,朱家军的训练推到11点才正式开始,训练的主要内容是由托马斯带领队员们进行身体恢复,而朱广沪与其他教练组成员则在一旁观看。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就宣布结束,之后朱广沪宣布放假,并要求队员们晚上10点之前回东方饭店报到,认真观看剪
辑好的关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录像。虽然球员们普遍表示有信心、有把握战胜巴勒斯坦,但朱广沪却告诫队员们不可掉以轻心。

  据记者了解,有数名球员妻子或女朋友已经到了广州,而广州沙面的一些场所也成了多名球员的首选浪漫之地。(孙晓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