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冲击力但基本功粗糙 津巴布韦前锋无缘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8: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宋国庆

  本报讯在泰山队的四名教练现场考查后,一名目前正效力于塞浦路斯一支球队的津巴布韦前锋基本上无缘泰山队。

  经过几名教练的现场观察,认为这名前锋虽然有些冲击力,但这场比赛发挥得并不
好,基本功也显得比较粗糙。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基本决定不做进一步的努力。在拒绝这名前锋后,鲁能泰山俱乐部的选援工作也告一段落。据韩公政介绍,除了已经到队试训的几名外援外,俱乐部目前仍掌握了其他一些外援的情况,虽然俱乐部的原则是要求每名外援都到队试训,但仍不排除从其他外援中选择一些更适合球队特点的球员。

  但记者分析,

泰山队更有可能最终从已经试训过的球员中挑选外援。其中,荷甲阿纳姆队的塞黑籍前锋格鲁斯塞维奇虽然只到队两天就匆匆离去,甚至没能赶上参加一场比赛,但教练组对他的印象还不错,而且图巴对这位同乡也比较熟悉,因此,他最终签约的可能性比较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