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始残酷有氧训练 中国女足:情人节最累的"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二月十四日电 (石雨)今天,一朵朵娇艳的玫瑰传递着爱意与甜美,但是,正在盛产玫瑰的云南昆明进行集训的“铿锵玫瑰”——中国女足姑娘们,却与这个玫瑰的节日无关。一位女足队员笑道:“情人节不属于我们,不过我们是情人节里最累的玫瑰。”

  对于正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集训的女足姑娘们来说,今天只是一个普通的训练日。上午十点,国家女子足球队和各地方队的女足队员们就出现在训练场上,开始一天的训
练。由于已经是高原训练的第二阶段,各支球队都开始加大训练量,在每一块场地上都看不到一丝轻松。广东队训练场边,一位守门员在训练的间隙,揉着摔伤的手臂偷偷抽噎。

  国家女足从十一日就开始上大量,现在已经进入有氧训练的最残酷阶段。记者在国家女足训练后发现,由于连日的高强度训练,至少有七名女足队员在离开训练场时脚上都裹了冰袋。一位女足队员对记者坦言,这两天的训练量比前一阶段明显加大,大家都感觉很累。(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