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罪琼斯苦练绝技 真要练成传说“凌波微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7:59 生活日报

  昨天一大早,广东东莞烈豹队就来到皇亭体育馆进行赛前热身,他们是前一天中午乘飞机抵达济南的,由于旅途劳累,当天下午球队并未安排场地训练。

  虽说是热身,但主教练张勇军要求也很苛刻,弟子们哪个动作不合格,就立刻停下来不厌其烦地要求重做四五遍,一直到满意为止,有时,他还亲自上阵示范动作。

  山东金斯顿的训练安排在昨天下午进行,下午3点整,教练组和队员一个不少地出现在皇亭体育馆内。上一场因伤缺阵的后防大将王刚和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外援琼斯都出现在训练场上。

  两个小时的训练,山东队主要演练了战术配合,并进行了全场、半场对攻。无论是战术演练还是对抗赛,琼斯都一如既往地大出风头,不时引得场外球迷和场上教练、队员的掌声,练得兴起时,他干脆脱掉白色训练服,只穿一个单薄的白色T恤,一次,他隔着郭磊一个大力飞扣,连一旁的巩指导也情不自禁鼓起了掌。

  训练间隙,琼斯从场边拾起一段跳绳,队医告诉记者,琼斯这是在练习步伐的灵活性,记者脑海中顿时冒出一个念头:他的脚步已经够快的了,莫非他想练成传说中的“凌波微步”?

  本报记者薛良诚实习生查云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