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人节独自加练 学茂臻拿执照--李铁回归之后就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7:42 扬子晚报

  差不多每一次国家队的正式比赛,李铁都是最早返回的海外国脚,这一次同样不例外。在昨天的国家队训练中,李铁重新出现在了国家队的队伍之中,而在昨天下午全队放假的时候,这位来自英超的海归派球员却单独在这个情人节给自己加量训练。

  瘦了但更精神

  昨天的奥体中心球场,李铁差不多是最后一个出现的国脚。这是自从上次在长沙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之后,李铁第一次在国内亮相,与几个月前相比,李铁似乎显得有些瘦了。

  主教练朱广沪在谈到李铁的情况时说,李铁在周一去

医院进行了一个全面的体检,结果表明李铁的各方面情况都不错,完全可以打比赛,现在他主要还是根据自己调整时差的情况来一点点参加全队的训练。

  情人节独自加练

  在全队进行准备活动的时候,李铁并没有随同大家一起热身。而是与另一位伤号,也是辽宁队的好友肇俊哲一起在场边慢跑。在总共跑了差不多4000米之后,李铁换上了足球鞋,在场边与小肇简单传了一会皮球,感受了一下新款的

世界杯用球。虽然上午的训练课,李铁并没有随同全队活动,但看得出李铁的精神状态很是不错。就在国家队下午休息的时候,李铁一个人单独来到奥体内场进行训练。很显然,这位海外国脚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李铁表示,这次国家队的亚洲杯预选今年为数不多的正式比赛,又是第一次在国内亮相,所以自己对这次归队参赛也非常重视,提前回来也有多一些的时间与队友进行磨合,自己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要学茂臻拿欧洲执照

  关于自己的前程,李铁表示,即使在埃弗顿队呆不下去,也会尽量留在英国,还没有回来的打算。

  他说,只要从英超退下来,就可以有机会取得欧洲C级教练证书,目前埃弗顿队不少老队员就在边踢边参加培训,拿到了欧洲C级教练证。他很羡慕宿茂臻,茂臻一直在英国学习,并拿到了欧洲B级教练证书,正准备向欧洲A级证书发起“进攻”,不久可能会回国大干一番。

  看来李铁想像宿茂臻一样拿到“欧洲执照”。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