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汉军球场传来惨叫声 门将曾诚突然倒下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6:42 楚天都市报

  本报成都2月14日电 (记者 舒展) 门将曾诚今天在训练场上突然倒下,发出的惨叫声,让所有人想起去年在清新基地,孙峰脚跟腱断裂的惨痛一幕。好在,经过医院初诊,曾诚的脚部没有骨折,最多两周后就可完好如初。

  今天下午训练时,三个门将照例在刘俊峰的带领下在门前练习,曾诚扑救一个高球时,落地后突然发出惨呼,随即倒地不起。据曾诚介绍,落地后,他的脚踝扭了,骨头发出
清脆的咔嚓声,“感觉骨头顶出去又弹回来了。”

  队医迅速上前,用冰袋和绷带为其将脚踝处包扎后,队友孙峰和队医将曾诚送往附近

医院拍X光片检查。1小时后,队医带来好消息:曾诚脚踝部扭伤,但没有伤及骨头,最多休息两周就可痊愈。这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温江基地的训练场有些硬,来此训练一周后,艾志波的老伤也复发了。

  明天,

武汉队将与西藏队打一场教学赛,裴帅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将首次亮相。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