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季项目具有一定危险性 美国雪橇选手脑震荡后失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2: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由于冬季项目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因此在本届冬奥会上的受伤事件也屡见不鲜,根据法新社最新报道称,在昨天举行的女子单人无舵雪橇比赛中,一名美国选手萨曼莎·雷特罗西在被撞击后送入了医院,经检查她得了脑震荡并且伴随有短暂失忆的现象。

  美国代表队官方发言人随后告诉记者,萨曼莎的膝盖和下巴都受到了撞击,但是应该没有生命危险———“这是一次糟糕的撞击,好在她能够好起来的”。

  萨曼莎的护具在事故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保护作用,尽管如此撞击仍让这名运动员不省人事,目前她已经由她的父母陪同进入医院接受治疗,根据美国代表团发言人齐姆尼的说法,她在被抬上救护车的时候神志还比较清醒,但是却记不得是如何受伤的了,“这对她来说或许是件好事。”齐姆尼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