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复出日期被迫推迟 后场不足小皇帝勉为其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1:28 东方体育日报

  等了一个多月,骑士最后还是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因右手中指骨折缺席多日的后卫拉里·休斯恢复情况不佳,不得不接受第二次手术,何时复出目前还未可知。

  休斯在1月6日进行了第一次手术,当时预计他将休息6至8周。但上周的两次检查结果显示,休斯的恢复速度比预期要缓慢很多。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承认全队对此都感到无可奈何。“大家都很焦急,最失望的当然是拉里本人,他急切地想上场打球。”费里说,“
现在的情况却是很糟,他还需要忍耐一会儿。我们还不清楚他究竟何时能痊愈。只能祝他健康。”

  休斯是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与骑士签约的,他的合同为期5年,价值6500万美元,在骑士的计划中,休斯将与詹姆斯组成NBA最有才华的锋卫组合。休斯迅速地融入了全队,赛季初他就打出了令球迷满意的水平,以场均16.2分成为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在组织与防守方面的贡献也相当出色,其全能而低调的风格也很好地与詹姆斯构成了互补。不过健康成为休斯最大的敌人,手指骨折或许只是个偶然事件,但左膝、右肩和右脚踝的旧伤都时时有可能影响到他的发挥。

  少了休斯对骑士的影响显而易见,在他受伤后的23场比赛中,骑士只赢下了12场,而在休斯参赛的28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18场。骑士现在只能用老将斯诺担任首发控球后卫,而在替补方面则捉襟见肘,在相当多的时候,他们甚至需要让詹姆斯来组织进攻,而这显然加重了头号得分手的负担。“我们当然需要拉里,现在的局面的确有点困难。”詹姆斯说,“不过这个时候不能把希望寄托在拉里早日归来上面,我们得自己打出高水平。”

  作者:衣卓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