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重返米兰城先辟谣:不会离开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1:25 东方体育日报

  里杰卡尔德出现在了米兰!身边还有加利亚尼!天啊,他们居然是在召开新闻发布会!别着急,假如上面的句子让你产生了误会,那么很抱歉。是的,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事实并不是那样。那不是一个代表着欢迎的发布会,它的主题是告别,而且跟安切洛蒂一点关系都没有。3月15日,巴塞罗那与AC米兰将在圣西罗球场为阿尔贝蒂尼举行告别赛,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主席拉波尔塔以及队长普约尔都在昨天来到了米兰,出席这一告别赛的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曾经为米兰王朝创下辉煌的里杰卡尔德成为了

意大利记者的焦点。本赛季以来多家意大利媒体都曾传出消息称
AC米兰
俱乐部有意让里杰卡尔德接替战绩不佳的安切洛蒂,而荷兰人合同中的有关自由转会条款更是让这类传言看起来有凭有据。但在昨天,事情似乎可以画上句号。里杰卡尔德正式地,当着加利亚尼的面作出了否定的回答。

  “我不会离开巴塞罗那,我可以很确定地告诉你(记者),我认为这是完全不可能的。”里杰卡尔德说,“巴塞罗那是个伟大的俱乐部,我在这里工作,我不会考虑其他任何俱乐部。”

  “我和AC米兰之间没有任何故事发生,我也从来都没有想过。”里杰卡尔德说,荷兰人还小小地展示了一下自己的

幽默感,“我在米兰有很多朋友,比如说安切洛蒂与塔索蒂,他们现在干的很好,他们才是米兰的未来,我才不会去拆他们的台。”

  主教练的表态无疑会让拉波尔塔很高兴。几个小时后,拉波尔塔在进行完与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有关两个俱乐部在各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的会谈之后接受了记者采访。拉波尔塔透露,在这次会谈中,双方俱乐部消除了里杰卡尔德执教AC米兰的一切可能性。

  作者: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