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上情侣"不言谢幕 赵宏博:我还会继续滑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北京日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申雪和赵宏博夺得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铜牌后,已经33岁、同时跟腱断裂尚未痊愈的赵宏博说:“我想我还会继续滑下去。”

  “我们今天已经尽了全力了,展示了我们所有的训练水平。如果没有得到奖牌,我们虽然会有一点遗憾,但是不会难过。”赵宏博赛后笑着说,“我能够来到都灵,能够比较
完美地完成比赛,我的跟腱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这已经使我非常高兴了。至于比赛我们已经做了所有我们能做的,毕竟我们的训练时间只有两个月,比赛中已经全部发挥出来了。”

  申雪和赵宏博比赛的时候,万里之外的中国已经是2月14日凌晨,这个日子对于全世界的情侣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但是,当被问到是否收到了情人节礼物时,赵宏博说:“我必须澄清的一点是,我们仅仅是冰上情侣,生活中并不是。”尽管赵宏博说他和申雪之间并非生活中的情侣,但是作为“冰上情侣”,他对于申雪的关心还是无微不至的。当谈到他退役的问题时,赵宏博笑着说:“我一定还会滑下去,因为小雪特别喜欢滑冰。”赵宏博今年已经33岁了,跟腱又严重受伤,他说:“我想如果我的跟腱没有问题的话,我还要继续滑下去,花样滑冰世锦赛我们还会参赛。但是这肯定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因为在这一年我们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事情,这一年对于我们来说影响太大了。”

  谈到夺得铜牌后的想法,赵宏博笑着说:“我现在没有什么想法,就想好好养伤,我的跟腱太需要休息了!”(李远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