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青球员家长拿证据说话 郎效农:辽足要还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6:10 北京晚报

  辽足的转让一直不顺利,除了几个债权人提出异议,原辽青队队员的家长们昨天更是直接找到了中国足协,要求辽足偿还拖欠的工资。昨天上午,星夜赶赴北京的8名辽青球员家长就堵到了中国足协门前,面对家长们出示的证据,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认为辽足应该还钱。在郎效农的办公室里,家长们还与前来斡旋的张曙光相遇,经过短暂协商,三方决定由足协仲裁,这一拖欠不影响辽足转让。

  辽青球员家长拿证据说话

  辽青家长此行有备而来,他们向郎效农出示了法院判决书、

辽足给南京有有俱乐部的转让发票、辽青队的工资表等材料,此外一盘录音带也成为最有力的证据。这是当初张曙光与家长们对话时的录音,张曙光在谈话中表示会解决这些拖欠问题。郎效农在简单翻阅了有关材料后认为,事实基本清楚,辽足应该还钱。他建议家长们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请仲裁,家长们对此表示认同,家长们决定回沈阳汇总材料,正式申请足协仲裁。

  张曙光与家长狭路相逢

  正当家长们准备离去时,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走了进来,这次狭路相逢让双方都非常意外,张曙光表情一时很尴尬。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曙光在得知球员家长上访后觉得心里没底,因此决定来京到中国足协说明情况,没想到与家长们不期而遇。这一戏剧化的场景让郎效农也觉得有趣:“曙光,你来得正好,这件事你看怎么办?”

  在与球员家长争论了一会后,张曙光说:“咱们这么争下去没意思,我同意郎主任的意见,由足协仲裁,辽足也会出示有关材料。你们如果还不满意,还可以起诉到法院,只要有正式的结论,辽足俱乐部不会赖帐。”

  仲裁不会影响转让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郎效农表示:“仲裁与转让没有因果关系,只要不违反中超章程,法院又不叫停,辽足的产权转让将继续进行。对于拖欠问题,我们会督促辽足俱乐部尽快解决。”

  据悉,按照程序,作为债权人,前辽青的球员们必须递交仲裁申请,同时辽足俱乐部也要就有关情况进行书面说明,足协仲裁委员会将根据双方上报的材料做出判断。原则上,这一仲裁应该在2月25日前产生结论,否则将影响到辽足俱乐部的注册。不过,即使影响注册,受影响的也是原辽足俱乐部。因为原辽足俱乐部并没有注销,仍可以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这一劳资纠纷对辽足向辽宁小虎俱乐部进行产权转让不会产生决定性影响。本报记者李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