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了省钱,国足搬进奥体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6:03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办理了在东方宾馆的退房手续后,国足全体将士将住处搬到了广东奥体中心。据国足领导透露,国足此次搬家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奥体中心距离备战场地———奥体中心较近,这样可以省去不少往返路程时间;二就是东方宾馆的价钱太贵,搬至奥体后可以省去不少的经费。

  结束了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国足实际上从今天开始已经进入备战的最后阶段。为
了寻找清净场所,朱广沪与教练组协商后决定,把备战场地定在广州市郊的奥体中心。昨天吃过午饭,国足全体将士开始忙碌起来,纷纷收拾行李准备搬家。下午4点,国足顺利入住奥体中心后,全体将士准时出现在奥体中心场地,开始进行赛后第一次恢复性训练。“到了奥体之后,我们可以住在那里,驻地旁边就是体育场,这样训练起来更方便一些。”对于此次搬家的问题,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这样表示。

  除了路程原因之外,国足此次搬家也有经济方面的考虑。据记者了解,国家队目前所住的东方宾馆普通标准间打完6折后每天也要800元,而国家队所住的行政套房打完6折后一间要1000多元。因此,为了节省经费,足协也希望

国足把驻地搬到较为便宜的场所。在这种情况下,奥体中心成为最佳选择,一天一个房间300元左右的住宿费,确实节省了国足不少经费。“东方宾馆那么贵,住时间长了谁掏钱啊?”领队朱和元也承认搬家有经济上的考虑。

  不过,国足此次搬家只是短期行为,等到19日进入赛前准备期,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国足还会返回东方宾馆,但住宿费用会由组委会承担。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