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提前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伤所困要杀回主力位置有一定难度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海外兵团”中的李铁离开埃弗顿俱乐部队抵达广州,与球队会合增援“朱家军”。

  人在羊城心系冬奥会

  昨天上午李铁就抵达了广州,与中国国家足球队一起入住了奥林匹克酒店。他是从伦敦到法国转机飞广州的。他说,是经过俱乐部的同意后才提前回到国家队集训。能在正式比赛前十天离队回国,这暗示一直为伤所困的李铁要杀回主力位置还有一定难度。

  他说,以现在的身体状态打比赛应该没有问题,至于伤病是否会影响上场,这还得与队医进行沟通。

  在房间的他边翻看一份体育专业报,也不停地打听冬奥会中国代表队的情况。

  

  上图:深受球迷爱戴的李铁(右)能否重回主力位置值得关注(本报资料照片)

  像茂臻一样拿欧洲执照

  关于自己的前程,李铁表示,即使在埃弗顿队呆不下去,也会尽量留在英国,还没有回来的打算。

  他说,只要从英超退下来,就可以有机会取得欧洲C级教练证书,目前埃弗顿队不少老队员就在边踢边参加培训,拿到了欧洲C级教练证。他很羡慕宿茂臻,茂臻一直在英国学习,并拿到了欧洲B级教练证书,正准备向欧洲A级证书发起“进攻”,不久可能回国想大干一番。

  看来李铁想像宿茂臻一样拿到“欧洲执照”。

  我和丁俊辉压根不认识

  有媒体报道,丁俊辉到了李铁在英国的家过年。李铁笑道,哪的事啊!压根相互就不认识,我是和孙继海一起过的年。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